【加粗】更新不定,全看心情
圈名醉卧,觉得拗口叫我鹤也可以
【沉迷叶修和鹤丸】
任何形式转载请私信,否则我将视为侵权处理
主更all叶同人和杰佣,偶尔会有姬友的联文
多多指教

【全员+伞修】秋色染血(1) 吸血鬼paro

世界观崩坏
ooc预警
唯一写了大纲的文应该不会坑
go?

——夜莺正常低吟着不存在的歌谣

        “叶秋啊,你想过要去哪吗?”
        “你管我。”叶秋撇嘴。
        “没想好去哪你就离家出走?叶秋你脑子坏掉啦?”叶修在叶秋头上拍了一下。
        “哥,你就别管我啦!”
        “叶秋你听我说。”叶修一副语重心长的样子,“你现在没有目标地乱逛,非常容易被游荡猎人发现。被发现了你跑的掉吗?别到了白天你连个睡觉的地方都没有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额,这个。。。。。”叶秋被叶修这一大串说得一愣一愣地,竟真的思考起这些问题来了。
        逃跑的话我可以跑到人多的地方,住的话大不了去福利院当孤儿。。。总之我不要待在家里!
       “哥!我想好了。。啊啊我的行李呢?!”叶秋一回头,好么行李和叶修都没了。
        “。。。”叶秋愣怔了一会儿,大吼,“混账哥哥!!!”
        此时成功拿着弟弟的行李出逃的叶修感叹了一句:弟你还太年轻。

——苍白的手指扒开棺木

        【秋木苏】:我的妈叶修你天天熬夜不会死吗?
        【一叶之秋】:呵呵,感谢哥帮你晚上收了这么多材料吧。
        一叶之秋就是叶修,而秋木苏则是叶修在游戏里结交的好友苏沐秋,目前和他住在一起。
        【秋木苏】:行了你回来睡会儿吧,我看着。
        【一叶之秋】:行。
        叶修退了卡,推门进了家里较小的那个卧室。苏沐秋正抱着性能略低的笔电窝在床上,脸色不大好。
        “苏沐秋大大你别一副即将寿终正寝的样子啊!”叶修一边调侃,一边爬过苏沐秋钻进了被窝。
        “滚蛋,你tm才寿终正寝呢。”苏沐秋帮他拉好被子,“睡你的觉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好——”叶修打了个哈欠,“沐秋你加油啊。。。。”
        苏沐秋前阵子熬多了,前些天毫无预兆地就这么倒了差点没把苏沐橙和叶修吓死。这会儿回过劲来就抱着笔电继续做代练刷材料。
        叶修渐渐地睡着了,睡得不省人事天昏地暗。每次他都是这样,但是都睡得不长,一天四五个小时就睡够了。
        迷迷糊糊间,叶修似乎感觉身边的床一轻,苏沐秋好像出去了。
        过了一会儿,他就听见苏沐橙好像在叫他,声音很急,最后甚至上手想推醒他。
        叶修蓦地转醒,就见苏沐橙红着眼眶都快急哭了,这才意识到事情不好。
        距离苏沐秋出门已经过了一个上午,但是他还是没回来。
        匆匆地披了一件外套,叶修直接跟着苏沐橙出门了。
        刚刚踏出楼道,叶修就问到了一股久违的味道。
        血腥味,而且是人血的血腥味。
        叶修心中警铃大作,脚步越来越快。到最后居然狂奔起来,任凭身后苏沐橙怎么叫都不停。
        心底一个声音在不停地叫嚣着。
        快点,再快点。
        叶修分不清,自己此刻的狂奔是因为本能的驱使还是内心的恐慌。

——谁?是谁?!到底是谁,要挣扎着爬出腐朽的坟墓?

tbc

评论(8)
热度(184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鹤Crane | Powered by LOFTER